close

過了三個月後的一個星期六,一一跟一位阿姨約在位於擎天大樓旁的咖啡廳喝下午茶。

「您好,請問有訂位嗎?

「有的。」

「請問訂位大名?

「夏如夢。」是阿姨訂的位子。

「好的,請跟我往這邊走。」一路隨著服務生從店門口走到最裡頭,忽然眼前出現大一片落地窗,下午的陽光灑落進來,很是舒適,而周圍有花草樹木的造景,是時下很夯的花草風。

服務生領著一一繼續往前走到角落的位子,「小姐,您的位子。」

「疑?可是這個位子有人......

「對啊!訂位兩個人。」服務生說道。

!!!可我不認識他啊!是不是哪裡搞錯了?」一一懷疑的說道。

這時在位子上的人聞聲抬起頭,挑起眉,觀看著。

一一想了下說道,「還是您幫我換位子吧!

「好的,那您等一下,我去確認下位子。」說著,服務生便離開。

「喂,阿姨,您原本訂的位子已經有人坐了,我們需要換位子唷!

「欸?怎麼會這樣呢?不行,妳把電話給服務員,我要念念她們。」夏如夢氣惱的說道。

「沒關係啦,阿姨,我們換個位子就好了。」

「妳還是把電話給服務員,我有其他喜歡的位子,我問問看還有沒有?

這時服務生剛好走回來,「不好意思,麻煩您接個電話。」一一禮貌的把手機遞給服務生。

「我是夏如夢。」

服務生一聽嚇了一下,「夫人您好。」

「把那位小姐安排到A5,還有,不準讓她離開咖啡店。」「!!!A5就是原本的那個位子啊~~~~服務生在心裡哀嚎。

「好的,夫人。」服務生仍是硬著頭皮一口應了下來。

「那個小姐,不好意思,剛幫您確認了下,已經沒有空餘的位子了,還是請您先在這個位子稍坐一下,等有位子我立刻幫您安排。」服務生抱歉的說道。

「可是......這樣會打擾到那位先生。」

「坐吧。」一直觀望著他們的先生終於開口說道。

一一走了過去,「謝謝,等我朋友來,我們就離開,不好意思打擾您了。」

「不會。」男人說完,便低頭操作放在桌上的筆電。

「小姐,需要點喝的嗎?」服務生遞過MEMU問道。

「不了,給我杯開水就好。」一一向服務生擺擺手心想不打算久留,便要了杯水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蔓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